【图】怎么做简单的自制染发黑色染发剂 两大步骤轻松搞定

2015/10/29 14:26:10 作者:K-lixing… 来源:yxlady
简单的自制染发黑色
染发剂是给头发染色的一种化妆品。染发剂普遍含有对苯二胺这种致癌物质,近年来,染然已成为人们的时尚选择。现在越来越多偏向于自然的了,现在让我告诉你如何制作染发剂。

染发剂是给头发染色的一种化妆品。染发剂普遍含有对苯二胺这种致癌物质,近年来,染发俨然已成为人们的时尚选择,据央视国际网络调查显示,在接受调查的2600多人中,染过发的人占到了90%以上,而且在30岁以前开始染发的人占到了被调查者的半数左右。

染发化妆品具有改变头发颜色的作用,俗称染发剂。中国人属于黄色人种,多以白发染黑为美,因此染发剂也比较单调。欧美人习惯先将头发漂浅或漂白,然后再将头发染成金色、黄色、亚麻色、红棕色、紫罗兰色等,故其染发剂花色品种繁多。改革开放以来,受国际流行发色的影响,我国也相继推出了各种色调的彩色染发剂,使我国的染发品市场大放异彩。

21世纪我国将进入老龄化社会,随着银发阶层人士逐渐增多,染发品市场需求将日趋增在。而且,当今社会生活节奏快、工作紧张,因紧张繁忙引起的白发、脱发明显增多,为染发品带来了巨大的市场。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