零肌花水纯露,让女人如花,让女人如水

2015/1/21 18:06:32 作者:bEar657 来源:伊秀女性网
零肌

    你知道吗?

    据专家测定,我国80%的年轻女性面临着“皮肤衰老病”。因为这群人都生活在360°的电磁辐射污染中,手机和电脑的电磁辐射带给皮肤的伤害超乎想象!

    当长时间使用手机或电脑时,你是否会感觉到头胀眼花、脸部发热、皮肤干痒或油腻?

    这就是电磁辐射在伤害皮肤!

    研究显示,皮肤暴露于手机或电脑电磁辐射下,持续2小时,表皮温度升高0.3℃;持续4小时,表皮温度会升高0.7℃。

    而皮肤温度每升高1℃,水分流失加快14%!

    当水分流失加快,缺水首先损害肌肤组织和细胞,进而引起油腻、痘痘或干燥脱皮等问题,威胁女人美丽!

    数据表明,25-40岁女性每天面对电脑6-10小时持续14-28天,皮肤暗黄、色素沉积、干燥、老化、眼袋明显。

    电磁辐射,让肌肤老化速度加快了60%!

    对于这样的伤害,再不防护就是坐等毁容!

    青春还没有开始挥霍就已经结束?NO!

    那,该怎么办?

    白天和夜晚,肌肤状态不一样,需要24小时轮流呵护——白天防护+夜间修护=零肌•防辐射纯露喷雾组合。

    90%辐射伤害发生在白天,故白天重在防护。

    茉莉花水,被称为“女性的疗愈之水”,不仅补水功能强大,还能够清除污染,强劲肌底,舒缓肌肤压力,镇定肌肤,降低肌肤表面温度,减缓水分流失。

    零肌•日用防护茉莉纯露,还添加有防辐射专利成分SAC,可以有效阻隔手机电脑屏幕上集聚的灰尘,有效增强皮肤抗辐射能力、有保湿、抗自由基、防止皮肤老化的效果。

    白天每1-2小时使用一次,可有效防护电磁辐射对肌肤的伤害。


    夜间肌肤开始修复,美肌需要重启肌肤自我修复循环。

    洋甘菊纯露,自古被视为“高贵的神水”,号称敏感肌的克星,拥有再生修复能力。能够抗敏收敛、激发自愈、防黑色素、保湿补水、修复肌底、提高肌肤防御力。

    零肌•夜用修复洋甘菊纯露,更添加有“皮肤活性循环外用促进剂”SRP专利技术,可促进和恢复细胞原有的自我保护与修复功能。

    夜间洁面后喷于脸部,或进行湿敷,可减轻和修复电磁辐射给肌肤带来的损伤。

    零肌日夜花水纯露,24小时轮流呵护,让女人如花,让女人如水。

本文系厂商稿,伊秀女性网只负责提供传播,内容问题概不负责

    零肌
    处理 SSI 文件时出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