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圆脸女孩中分卷发发型图片 瘦脸修颜显气质

2015/10/30 13:57:43 作者:T-dengzh… 来源:伊秀美容网
圆脸的女生对于自己的发型一定要特别的讲究,不但要时尚有气质,更重要的是可以修饰你的脸型,让你的脸蛋更加的小巧精致,并且让你更有气质,推荐圆脸女生适合的发型!

圆脸的女生对于自己的发型一定要特别的讲究,不但要时尚有气质,更重要的是可以修饰你的脸型,让你的脸蛋更加的小巧精致,并且让你更有气质,推荐圆脸女生适合的发型,中分长卷发瘦脸修颜。

圆脸女生比较适合中分的发型,不但可以修饰脸型打造出小脸的效果,更加可以提高你的气质,这款微卷的中分长发,时尚简单,带有一些随意感觉的卷度恰恰好营造出甜美的小脸效果。

这款中分卷发的卷度比较大,也属于比较凌乱随性的一类,给人感觉很大气不拘小节,适合走女王风的女生,中分的设计修颜时尚,搭配大卷度的设计更能突出你小巧的脸蛋,更带来了日系风的感觉。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