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什么颜色口红显嘴小呢 10种方法教你挑选适合自己的口红

2015/8/23 7:57:48 作者:T-wangli… 来源:伊秀美容网
口红又称唇膏、唇棒,是使唇部红润有光泽,达到滋润、保护嘴唇,增加面部美感及修正嘴唇轮廓有衬托作用的产品,是女性必备的美容化妆品之一,只要选择适合自己的...

口红又称唇膏、唇棒,是使唇部红润有光泽,达到滋润、保护嘴唇,增加面部美感及修正嘴唇轮廓有衬托作用的产品,是女性必备的美容化妆品之一,只要选择适合自己的唇色可以瞬间改变自己的气质,可显出女性之性感、妩媚。

涂什么颜色口红可以使嘴变小:

先用润唇膏滋润一下嘴唇,要不然一会上唇妆嘴唇会发干哦。然后用遮瑕膏遮盖原本的唇色,用BB霜也可以哦。在嘴唇的中央点一点唇彩或者唇蜜,口红也是可以的哈,然后用手指轻轻的点开,制造出渐变色的效果。这种渐变色前一阵子很流行的哈,把嘴变小的效果是很不错的。因为唇彩颜色最重的地方是集中在嘴唇中央的,边上的地方颜色都比较浅,所以显得嘴巴也变小啦。这个和用侧影粉让脸变小的原理是一个样子哒。希望你变成樱桃小嘴大美人哦!

如何选购适合自己的口红

1.几十种颜色并排在一起,其中必有一种最夺目。这种颜色的口红会特别突出唇部。如果你唇形完美、牙齿整齐,又希望自己成为众人目光的焦点,选择这一款再适合不过了。

2.在白底衬托下颜色好看,涂在嘴上未必漂亮。所以选择口红的时候别嫌麻烦,一定要亲自试一下,涂在你的脸上漂亮才是真的漂亮。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