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牙线怎么用才能清洁牙齿 3歩教你正确使用牙线

2015/10/31 1:26:48 作者:T-xiaomi… 来源:伊秀美容网
牙线:用尼龙线、丝线或涤沦线来清洁牙的邻面菌斑很有效,特别是对平的或凸的牙面。拉下一段约25cm的牙线,将线的两端打双结形面一线圈,或取约33cm的牙线。

牙线:用尼龙线、丝线或涤沦线来清洁牙的邻面菌斑很有效,特别是对平的或凸的牙面最好。拉下一段约25cm的牙线,将线的两端打双结形面一线圈,或取约33cm的牙线,将线的两端绕在二个中指上,用右、左手指将牙线通过接触点。两指间控制牙线的距离约1~1.5cm 。当有紧而通不过的感觉时,可做前后拉锯式动作,通过接触点,轻柔地到达接触点下的牙面,同时将牙线放到牙龈沟底以清洁龈沟区,注意不要硬压入龈沟以下过深的组织内。

牙线只有细细一条,有没有用对效果却差很多!很多人以为润洁牙齿只要使用牙刷就够了,其实光是这样还不够,因为牙刷能润洁到的地方都是大面积,至于齿缝.就必须靠牙线来帮忙了!别看牙线只是一条细细的线,在使用上也是有学问和技巧的哩.下面我们就让牙线达人来教大家牙线怎么用。

方法/步骤
1用C字形清除法
如果只是把牙线放进齿缝中.然后来回清理一下.是无法彻低清洁的!最好的方式就是拉紧牙线.然后以c字形贴着齿面上下来回刮.才能把牙渍刮松并且清除。当然.这样的方法适用于一整卷的牙线.而非牙线棒。
牙线达人教你牙线怎么用
2用一整卷的牙线

要用牙线就最好使用一整卷的.除了清洁能确保之外,在清完一个齿缝之后,还可以靠着用手卷动,在清洁下一个齿缝时确保使用的是一段干净的牙线。牙线棒有方便携带的好处.但一般还是建议使用一整卷的牙线较好。

123下一页

    牙线怎么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