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半果冻唇手术  术后九大注意事项

2015/10/31 20:06:15 作者:N-caimin… 来源:yxlady
果冻唇就是水晶唇,只是换了一个名字,搞点噱头忽悠人而已!我就是半老师,所以你不用怀疑。半水晶唇做完之后肯定会肿,但具体肿的厉害程度每个人都不一样....

果冻唇就是水晶唇,只是换了一个名字,搞点噱头忽悠人而已!我就是半永久老师,所以你不用怀疑。半永久水晶唇做完之后肯定会肿,但具体肿的厉害程度每个人都不一样。至于价格市场价几百到上万的都有,看你自己怎么选择了,一般都是3000--5000的样子,主要看技术和设备,好的技术和设备价格当然比较贵。注意事项编辑
1、漂唇术前三天,口服板兰根冲剂和静脉滴注甲硝唑或其它广谱抗生素,为整个漂唇术创造良好的身体环境。
2、从漂唇术前三天开始,忌辛、辣、刺激性食物和生蒜、生葱、辣椒等。另外,不能食用花生、瓜子、海鲜等食品,并且忌口要贯穿漂唇术全过程,直至创口完全愈合为止,一般为两天左右。
3、选择适当的时间。一般女性不宜在经期进行漂唇术,选择在经期后一周为宜。
4、漂唇前应了解自己平时是否经常或有季节性的唇部起泡疹现象,如有,那么则应在术前三天除静脉滴注或口服抗生素外,口服维生素C;术后五天内仍应口服维生素C和抗病毒药物。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