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瓜子脸男明星的图片 让你学会分辨什么是瓜子脸

2015/11/11 20:55:25 作者:T-liangj… 来源:伊秀美容网
瓜子脸是人类脸型的一种。凡是符合黄金分割律的构造,在视觉上都会让观察者产生愉悦的印象。从发际到下颌的长度与两耳之间的宽度之比,也接近黄金比例。

瓜子脸是人类脸型的一种。凡是符合黄金分割律的构造,在视觉上都会让观察者产生愉悦的印象。理想瓜子脸的长与宽比例为34∶21,这一比例正好符合黄金分割律。伯拉克西特列斯的著名雕塑《尼多斯的维纳斯》的面部是公认的魅力样板,从发际到下颌的长度与两耳之间的宽度之比,也接近黄金比例。

是容貌美三要素中的最高级的形式。垂直方向的和谐是颜面结构的规律性表现形式之一。有人认为,正常人面下1/3与面中1/3高度应大致相等。有人则认为,正常人面部的中、下部分一般是协调的,但不一定相等,面下1/3高度仅应接近面中1/3高度。因鼻根点系骨性标志,表面不明确,故主张以眼外眦到口角距离代之。无论如何,面下1/3必须有足够高度才可使表情自然,这是容貌美的基础之一。若面下1/3高度明显小于面中1/3,便会形成短面印象。反之则给人以长面畸形之感。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