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不要乱跟风  粗眉style美丑差异大

2015/11/23 18:56:53 作者:T-liguan… 来源:伊秀美容网
粗眉风崛起,各大女星都纷纷效仿。据说能画得起大粗眉的女星才是最有魅力的,是不是这样的呢?超美女明星脸上横生的大粗眉,究竟变范儿,还是变蜡笔小新呢......

粗眉风崛起,各大女星都纷纷效仿。据说能画得起大粗眉的女星才是最有魅力的,是不是这样的呢?超美女明星脸上横生的大粗眉,究竟变范儿,还是变蜡笔小新呢?究竟怎样的脸型才能画得起粗眉呢?粗眉的画法是怎样的呢?咱们一起来看看!

粗眉女星范:李冰冰
粗眉搭配指数:★★★★★
美容编辑点评:李冰冰是那种一看上去气场就非常强大的女生,举手投足间都带着一份坚强执着,根本就不适合小家碧玉的打扮。所谓“美女欲刚强,粗眉显端庄”,李冰冰的粗眉让她更显气势,眼神更sharp,范儿非常足。
粗眉女星范:秦岚
粗眉搭配指数:★★★★
美容编辑点评:随着时间的沉淀,秦岚这几年是越来越出落得大气有范。骨架修长、五官立体的她较适宜走熟女路线,自然的粗眉非常适合她的脸型,提升了面部五官的高度,带出了些许英气,令大眼睛更精神。若是秦岚以细眉出现,估计整个相看起来就显得薄情了。
粗眉女星范:张雨绮
粗眉搭配指数:★★★★

美容编辑点评:张雨绮长相较为淑女,在某杂志大片上,她身穿印花上衣,粗眉素妆登场,尽管没有过多的修饰,但看上去依然光彩夺目。早前于巴黎时装周上,张雨绮以一身白裙搭配裸色外套亮相Chloe品牌秀场,优雅的韩式盘发,细碎垂落的发丝展现娇俏小女人味道。光感底妆、棕色自然粗眉,妆感清丽,高雅而不失风韵。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