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教你直发夹板怎么弄卷发   任你轻松拥有完美发型

2015/11/23 21:43:48 作者:M-helin 来源:伊秀美容网
和正常压直差不多,只不过发片要竖着分, 看想要的效果,想蓬松一些就接近根部一些, 夹住头发以把夹板旋转360度后向后拖拽就可以了。 如果想要卷度一直延伸到发梢。

和正常压直差不多,只不过发片要竖着分, 看想要的效果,想蓬松一些就接近根部一些, 夹住头发以后把夹板旋转360度后向后拖拽就可以了。 如果想要卷度一直延伸到发梢,可以在旋转360度后再慢慢的旋转一次直到发梢

一头乱蓬蓬的自来卷,经常会给女性带来不少烦恼,既没有型也不好打理剪短了乱翘,留长了看着也不美观,整理起来还很费劲,让人伤透了脑筋。怎么办呢?天生自然卷的头发很是烦人,不该卷的地方它卷,该卷的地方它偏偏不卷。不用担心,什么问题都有解决的方法,来看看方法,是如何出招打理自然卷的!如果你是自然的头发,不妨认真学习一下,看看以下这些内容,对如何打理自然卷头发有很大的帮助哦。
顺滑自然的曲发
教你4步打造顺自然的卷发
1.将头发分为上下两层,先从下面一层开始梳直头发;
2.用直发夹拉直头发的上半部分;
3.在发尾处倾斜直发夹,向内卷;
4.成型后的自然卷发。

123下一页

    直发夹板怎么弄卷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