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直发板怎么弄卷发 几个步骤轻松卷出迷人发型

2018/1/28 13:51:12 作者:R-b 来源:伊秀美容网
如今人们已经不流行用卷发棒卷头发啦,而是使用直发板。是的,你没有听错,直发板不仅可以夹直头发,还能让头发变成性感迷人的卷发。今天我们就来说说用直发板如何弄卷发。

直发板也能做出迷人卷发,说出来可能很多人不信吧?其实这是真的,也许在很多人的印象中卷发需要卷发棒来完成,但是后来美发达人们却发现比起卷发棒,直发板反而能起到更好的卷发效果,不仅在卷发的过程中不容易被夹板烫伤,而且夹出来的发型相当自然。今天我们就来说说如何用直发板做出卷发。

在卷头发之前,我们需要确保头发的干爽,如果头发油腻那么卷出来的发型肯定是不好看的。在清洗完头发之后我们需要将其吹到七八成干,然后给头发喷上防烫喷雾,经常用直发板卷头发的mm更不能忽略这一点,否则长期卷发会让头发严重缺水。

接下来去除一缕头发,用直发板将其夹住,然后按照顺时针或者逆时针旋转。顺时针卷出来的头发具有修饰脸型的效果,而逆时针卷出来的头发则有活泼可爱的效果。

来源:站酷作者:Sofia Zhuravetc

不管卷发过程中选用哪种卷发方向都好,我们要做的是保持所有头发的卷都朝着一个方向。一般来说我们会把头发分成两层来卷,当然发量多的mm也可以把头发分成三成。将头发卷完后我们不要立即将其梳开,而是待其冷却定型后为其喷上定型喷雾,这样卷发过程才算完成哦。

因为长期使用直发板卷发会使头发变得干燥缺水,所以有用直发板卷发习惯的mm要注意加强头发的护理,定期为头发做一次密集修护可以让头发保持柔顺光亮,平时也可以使用椰子油为头发进行滋养。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