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女生的盘发器怎么用  各种盘发器的使用方法推荐

2015/11/25 9:02:04 作者:T-wangsh… 来源:伊秀美容网
在越来越多的MM喜欢盘发,然而辅助盘发的盘发器也越来越多的样式,多种多样的盘发器,盘发棒、盘发带等等,但是如何使用这些盘发器来打造优雅的发髻呢……

在越来越多的MM喜欢盘发,然而辅助盘发的盘发器也越来越多的样式,多种多样的盘发器,盘发棒、盘发带等等,但是如何使用这些盘发器来打造优雅的发髻呢?

最简单盘发发型很多MM都比较喜欢,那么对于盘发技巧你了解多少呢?你又是否知道花样盘发器的使用方法呢?其实杂志上明星们的侧发髻一定也不难,盘发最重要的就是整齐。因此要想盘出漂亮的侧发髻,最简单花样盘发器的使用方法技巧是很重要的,通过盘发拉钩一拉一扣就能轻松完成了。

花样盘发器的使用方法步骤1、把头发分成上下两个区域,最好是左耳上端与右耳下端的斜连线来分界。
花样盘发器的使用方法步骤2、先把上半头发绑成马尾(高度和斜度根据喜好调整),然后将头发放在器的中间,然后从发尾向上,慢慢翻滚盘,盘至根部后,将盘发勾扣住即可。

花样盘发器的使用方法步骤3、下面剩余的部分,用电棒烫成大卷。记得卷度一定要有层次,不然中间会空掉一块。

123下一页

    盘发器怎么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