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女生头发硬怎么办 十大妙招让你拥有柔软秀发

2015/11/24 21:38:20 作者:M-yumiao 来源:伊秀美容网
头发太硬怎么办,发质跟肤质是一样的,都是天生的,如果你的头发太硬,造型上都不容易定型,如果你觉得自己的发质非常硬,就赶紧跟小编学习养发护发的敲门,来学习一下吧。

头发太硬怎么办,发质跟肤质是一样的,都是天生的,如果你的头发太硬,造型上都不容易定型,如果你觉得自己的发质非常硬,就赶紧跟小编学习养发护发的敲门,来看看学习一下吧。

一、鸡蛋来改变你的发质
若你的头发丧失柔软性,又没有光泽的话,可用蛋来洗涤。把蛋搅拌均匀,然后用五倍的温水稀释,仔细按摩头皮及头发,清洗干净后,小心梳理,头发会变得有光泽
二、选择适合自己的洗发露
如果你是中性或油性发质的中短发且从未烫过染过,选择普通或基本型的洗发护发露即可;如果你头发粗糙干涩、又易开叉断裂,并经常染烫,又略有长度,选择含更高护发成分的洗发露更为适宜;对于有头屑或头皮发痒的情况,去头屑洗发露则是首选。同时,亚洲人的头发音遍比西方人的头发粗,因而,西方人使用的品牌不一定会适于你的发质,对大多数亚洲人来讲更多含有滋养成分的产品会较为有效。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