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梨花头发型设计图片欣赏  护理小技巧须知

2015/11/25 10:57:58 作者:T-liaoli… 来源:伊秀美容网
梨花头是一种流行发式,中短发,发型类似梨形,由日本兴起的,最早由日本模特瑠璃所创,后来由VIVI模特梨花一手推广打造成了一大流行发式,所以叫梨花头。

梨花头是一种流行发式,中短发,发型类似梨形,由日本兴起,最早由日本模特瑠璃所创,后来由VIVI模特梨花一手推广打造成了一大流行发式,所以叫梨花头。

1、清甜迷人梨花头
这款梨花头是比较普遍常见的发型,平整没有内扣的刘海是不需要太过于精致的打理,发尾内卷和内扣的设计可以帮助你修饰脸型,脸颊的发丝修剪比较随意但也起到了提升脸型的效果。

2、萌系可爱梨花头

超大的内卷搭配上极具蓬松感的内扣,营造出一种芭比娃娃的可爱俏皮感,一丝不苟的平整内扣刘海重点突出了你的明媚大眼,两侧发丝则让你的脸型变得更为娇小。

3、淑女气质梨花头

这款梨花头是比较随性的一款,不需要特别的打理却很容易带出你的独特魅力和气质,稍微有些内扣的发尾非常自然,适合平时没时间或是不太喜欢打理头发的MM哦。
4、精致浪漫梨花头

这款浪漫梨花头是比较偏短发的,齐脖的设计,完美的展现出你性感的锁骨和颈部线条,让你一举手一抬足之间都散发出迷人的浪漫气息,中分搭配大内扣是最能修饰脸型的一种哦。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