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女生脸上有痘印毛孔大怎么办 六步还你健康亮白肌肤

2016/8/8 9:45:13 作者:S-zhangx… 来源:伊秀美容网
有些女生无论熬夜吃火锅烧烤,皮肤依旧光洁细腻。可是有的女生天生就容易长痘,对她们是各种羡慕嫉妒恨啊。不要再苦恼了,今天小编教你么样才能快速祛痘……

有些女生无论熬夜吃火锅烧烤,皮肤依旧光洁细腻。可是有的女生天生就容易长痘,对她们是各种羡慕嫉妒恨啊。不要再苦恼了,今天小编教你么样才能快速祛痘,去痘印收缩毛孔最简单的小方法.

1、正确挤出痘痘
挤痘痘的时候最好是不要直接用手,可以先准备好暗疮针,在挤痘痘之前要对皮肤和针都进行严格的消毒。除痘痘的时机也非常的重要,黑头和初期发炎的暗疮是不可以使用针来除掉的,最重要的是一定要等到痘痘真早的“熟了”之后再挤痘痘。痘痘挤出来后要及时的洗脸,最后还要用手捧起水扑到脸上,最好可以用矿物水或者是纯净水。然后还要搽上一些消炎无刺激的面部外用药物产品。
2.正确处理伤口
刚刚挤完痘痘,为了避免痘痘位置发炎,可以先用生理盐水简单的清洗伤口,或者是用化妆棉沾冰过的温和的化妆水简单的敷一下痘痘的创口,这样不仅可以有效的减少痘痘发炎的情形,而且还可以让挤完后的红肿稍微的消退一些哦。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