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盘点韩国各种好看的短发发型  时尚抢眼超有清新范儿

2015/11/26 10:32:55 作者:T-liguan… 来源:伊秀美容网
浅棕色的染发让这款韩国短发发型更显时尚味道,个性元素的卷翘发尾既让为短发起到加分作用更是彰显着女生清新可爱的一面,配上韩味十足的空气刘海后......

走韩范的mm们不仅穿衣风格带韩范,想必连发型也是韩范十足吧。在这个炎热的夏季里搭配一款清爽又清新的短发发型定是超抢眼,今天小编为各位mm们带来了几款清新范韩国短发发型图片,喜欢的你一定要来看看哦。
韩国短发发型LOOK1
时尚看点:浅棕色的染发让这款韩国短发发型更显时尚味道,个性元素的卷翘发尾既让为短发起到加分作用更是彰显着女生清新可爱的一面,配上韩味十足的空气刘海后就是完美!

韩国短发发型LOOK2
时尚看点:清新的一款韩式短发发型给人满满的韩范儿,烫卷发尾+烫卷空气刘海的完美结合显现梳女生浓郁的可爱,两边垂落的头发可以为脸型起到良好的修颜效果。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