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美甲教程初级 简单四步搞定圣诞树美甲

2015/11/26 14:43:30 作者:almi111 来源:伊秀美容网
【美甲教程初级】还有一个月就是圣诞节了,大家是不是很期待呢?想让自己的节日气氛更加浓烈点吗?为自己DIY一款圣诞树美甲吧,简单又好看,初学者也能轻松搞定哦!

 

    【美甲教程初级】还有一个月就是圣诞节了,大家是不是很期待呢?想让自己的节日气氛更加浓烈点吗?为自己DIY一款圣诞树美甲吧,简单又好看,四步就能完成,初学者也能轻松搞定哦!

    第一步:将指甲修成椭圆形的形状,然后涂抹上一层底油。底油干了后上一层薄荷绿甲油,涂抹时候一定要均匀才好看。等加厚干后,剪两条胶带,然后像上图一样粘在指甲上。

    第二步:选择墨绿色的甲油,涂抹在指甲上,弄到胶纸上也没关系,等下胶纸是要撕掉的。

    第三步:等墨绿色甲油干了以后,再涂抹上一层透明带闪粉的指甲油,这样就看起来blingbling的啦。

    第四步:甲油全都干了以后,将两边的胶纸轻轻撕掉,就形成上面这样的图案,接着大家在三角形的顶端黏上一颗五角星就搞定了。

    美甲教程初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