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美甲教程初级有哪些? 美甲的7个步骤

2015/12/16 12:54:01 作者:M-lisiru… 来源:伊秀美容网
每个爱美的女生都喜欢把自己打扮的漂漂亮亮的,除了脸部的化妆,手上的“妆容”也更不能忽视哦。美甲也是一件十分重要的化妆必修课呢!那么现在就来教教大家怎样美甲。

每个爱美的女生都喜欢把自己打扮的漂漂亮亮的,除了脸部的化妆,手上的“妆容”也更不能忽视哦。有人说过出门不美甲,就好比没穿衣服一样。可见,美甲也是一件十分重要的化妆必修课呢!那么现在就来教教大家怎样美甲。

按手部肤色选择指甲油的色系

黄皮肤:肤色偏黄的女生不要用黄色、金色系列的指甲油,可选用粉色,肉色,紫色,酒红色的指甲油。

黑皮肤:肤色偏黑的女生不要用黑色,酱紫色类的深色指甲油,可以选择自然肉色,淡雅点的颜色。这样才可更好的衬托肌肤色彩。

白皮肤:肌肤白皙的女孩就很幸福了,适用于各种颜色的指甲油。

美甲步骤

1、先清洗好双手,洗净指甲周围的皮肤

2、将指甲适当修剪, 用指甲锉修指甲前端,使弧度变得圆滑。

3、先在指甲表层涂一层底油,再涂上指甲油
4、蘸取指甲油,擦涂指甲的正中间,刷子稍微放平一点,刷头要稍微压一些。
5、从指甲左侧开始继续涂抹,保持刷子的方向与指甲外皮平行,注意甲油散开的范围与中间已涂好的部分稍微重合。
6、从指甲右侧开始涂抹,直到甲面全部被指甲油覆盖,如还有没涂到的地方要用刷条小心涂满。
7、等指甲油烘干之后,再上第二层指甲油,以加强颜色,同时使堆砌在甲面的指甲油保持均匀的厚度。

注意了:底油应涂在彩油之前的,因为它可以保护指甲,人的指甲是呈酸性的,而甲油呈碱性,底油是用来中和甲油和指酸碱平衡的,如果不涂底油指甲是很容易变黄的。如果不涂彩油,只涂底油也是可以的,因为底油光泽度很好,可让你的指甲看起来亮亮的。

以上就是美甲的大致步骤,希望各位爱美的女生都多多学习,让自己的美丽无处不在。

    美甲教程初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