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头发烫坏了怎么修复   三个小方法立马变秀发

2015/11/26 23:11:14 作者:O1-zhang… 来源:伊秀美容网
如果想把头发中失去的水分找回来,使用内含氨基酸等滋润成分的洗发露。洗发时用指腹按摩头皮,按摩的时间稍长一点。特有的滋润物质能附在头发表面,提供一层保护膜。

1.防干燥:如果想把失去的水分找回来,最好使用内含氨基酸等滋润成分的洗发露。 方法一:洗发时用指腹按摩头皮,按摩的时间稍长一点。 
理由:刺激头皮血液循环,帮助发根吸收更多的滋润成分。 
方法二:洗发后使用高保湿度的护发素。 
理由:特有的滋润物质能附在头发表面,提供一层保护膜,头发所需的水分和养分不会轻易流失。 
方法三:头发严重受损,要使用润发精华素或焗油护发进行深层护理。 
理由:特效或深层修复的洗护发产品,能够滋润发干深层,从而显著改善分叉、开裂、脆弱、易断、干枯、受损的发质。 
2.防静电:大风和所带来的干燥气候,会使头发产生静电,而造成头发打结发涩、蓬松杂乱,难于梳理。 

方法一:洗发后一定要使用护发素。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