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浅析去眼袋有效的小窍门 给予爱美的你

2015/11/27 0:57:33 作者:S-chenme… 来源:伊秀美容网
眼袋的出现,不仅严重影响眼部美观,眼睑部位的皮肤松弛,更给人一种沧桑疲惫之感,眼下的结缔组织发生水肿,均可造成眼袋。下面小编就教你8招最有效的去眼袋方法。

眼袋的出现,不仅严重影响眼部美观,更给人一种沧桑疲惫之感。眼睑部位的皮肤松弛、萎缩,眼下的结缔组织发生水肿,均可造成眼袋。眼袋可分为先天性和获得性两大类。先天性眼袋采用保守疗法效果不好,只能通过手术矫正。绝大多数人的眼袋属于获得性。中医认为导致眼袋生成的根本原因是脾胃虚弱,因而治疗获得性眼袋就要健脾益气,从根本上消除眼袋产生的土壤。下面小编就教你8招最有效的去眼袋方法。

去眼袋方法一 :使用冷热水交替洗脸,先使用热水洗掉污垢,热水的温度应在35度左右,水温一定不能太高,再使用冷水洗,这样反复交替洗三次,能紧致眼周肌肤,提高肌肤的弹性,改善松弛眼袋,促进血液循环。

去眼袋方法二 :松弛眼袋的出现,跟眼部肌肤的缺水也有着很大的关系,只有补充了眼部肌肤的水分,使肌肤细胞被水分撑起,才不会有松弛的现象,所以给肌肤准备一支补水效果的眼霜每天给眼部肌肤补充下吧!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