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食用醋可以洗脸吗 食醋洗脸的四大注意事项

2017/4/3 14:43:01 作者:U2-caiwe… 来源:伊秀美容网
食用醋可以洗脸吗?为了美白,很多美女都成了美白产品的小白鼠。想要美白肌肤自然呈现,当然要用自然美白法。可以用醋洗脸吗?用醋水洗脸可以恢复皮肤的光泽和弹性……

食用醋可以洗脸吗?为了美白,很多美女都成了美白产品的小白鼠。想要美白肌肤自然呈现,当然要用自然美白法。可以用醋洗脸吗?用醋水洗脸可以恢复皮肤的光泽和弹性,可以软化角质层和美白。一起来看看白醋美白法吧!

可以用醋洗脸吗1、水温要适宜

最適宜的溫度是34攝氏度左右。如果低于20攝氏度對于皮膚的滋養不利,可以引起面部血管收縮,使皮膚蒼白,枯萎多皺。如果高于38攝氏度可以引起血管和毛孔張開,使皮膚松弛無力,容易出現皺紋,久了皮肤会变得干燥。

可以用醋洗脸吗2、正确选择洗面奶

脸上有痘痘怎么洗脸实在是一个非常困扰的问题。为了细心呵护敏感肌肤,避免对肌肤造成二次伤害,洗脸对于痘肌来说是最重要的基础步骤。痘肌在选择洁面产品时应尽量避免使用含有皂基和酒精成分的产品。所以要正确选择洗面奶,如橙花氨基酸洁面膏,特含天然保湿因子,对痘痘肌肤最为适合,温和清洁、保湿的同时,又能有效杜绝痘痘再生。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