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抬头纹是怎么形成的 教你如何祛除抬头纹

2015/11/27 9:21:39 作者:W1-guoli… 来源:伊秀美容网
不要让小细纹占领你的脸!别以为只有随着年纪增长,才会有恼人的皱纹产生,其实脸部皱纹,除了年龄老化以及地心引力所造成的肌肉下垂外,还有可能因为肌肤缺水……

不要让小细纹占领你的脸!别以为只有随着年纪增长,才会有恼人的皱纹产生,其实脸部皱纹,除了年龄老化以及地心引力所造成的肌肉下垂外,还有可能因为肌肤缺水、或是脸部肌肉运动所引起,其中又以脸部运动造成的表情纹最容易被忽略,表情纹顾名思义,就是因为脸部的各个表情而产生的小细纹,若是不加以呵护,这些表情纹路,是很有可能形成看起来老化又明显的皱纹!

一般来说,脸部的表情纹大致上可分为抬头或者皱眉所引起的抬头纹以及蹙眉纹、微笑所引起的鱼尾纹、还有因为笑、或者抿嘴所引起的法令纹、或是噘嘴、抽烟、使用吸管所引起的唇纹…等等,要消除这些小细纹,除了平日基础保养,还要加上按摩脸部动作,藉由这些按摩可刺激血液循环、并且慢慢抚平细纹,每天只花3分钟,就可以让肌肤充满弹性与平滑光泽噢!

123下一页

    抬头纹是怎么形成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