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怎么去唇部死皮 3大妙招还你水润红唇

2015/11/29 22:06:30 作者:T1-zhuoq… 来源:伊秀美容网
想拥有性感迷人的双唇吗?首先要从唇部护理开始!日常画彩妆会使唇彩或唇膏残留在唇上,久而久之就会形成唇部角质,今天达人教你几个轻松去除角质的方法,快来学习一下吧!

想拥有性感迷人的双唇吗?首先,要从唇部护理开始!日常画彩妆会使唇彩或唇膏残留在唇上,久而久之就会形成唇部角质。今天达人教你几个轻松去除角质的方法,快来学习一下吧!

唇部去角质方法一:用绵白糖去除唇部角质
绵白糖的颗粒较细,而且本来就是可食用,是最为安全而且温和的去角质用品。而且一般的家用绵白糖就可以了,效果又好。方法是先用热毛巾敷唇大概3分左右,然后用绵白糖在双唇上轻轻摩擦,直到糖完全融化,记得不要偷吃喔!去除唇部角质后,再用带滋润成分的润唇膏涂抹护理即可。
唇部去角质方法二:用维生素E、蜂蜜滋润唇部
大家都知道维生素E、蜂蜜能有效的滋润唇部。适当的使用,它们也有去角质的功能,将维生素E+细盐+蜂蜜在小碗调匀后,用棉棒沾在唇部由左到右力度适当地轻轻擦拭,由于唇部皮肤很薄,所以力度一定要轻柔。然后温水洗净,用护唇产品涂抹上就可以了。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