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解答珍珠粉面膜怎么做祛痘 如何选用适合你自己的面膜

2015/11/30 16:40:13 作者:M-zhangz… 来源:伊秀美容网
珍珠粉面膜的作用、用法,却有不少学问。珍珠粉面膜可以起到的作用有:美白淡斑、控油去痘、去黑头等,根据不同的情况运用,将会收到极好的美容效果。

珍珠粉面膜,就名称而言,没什么好解释的,但它的作用、用法,却有不少学问。珍珠粉面膜可以起到的作用有:美白淡斑、控油去痘、去黑头等,根据不同的情况运用,将会收到极好的美容效果——这大概是珍珠粉面膜流传了几千年而继续流行着的原因了。

面膜制做基本方法
洁面后,将营养物质与珍珠粉混合成糊状,涂在脸上,十几分钟后洗去。频率以一周两三次为宜。坚持保养,细嫩年轻的肌肤真的是水到渠成。年龄上,只要是需要皮肤保养的美眉,均可以做,并无特定的年龄限制。
钻石法则
根据不同的肤质与想要达到的护肤目的,将珍珠粉与不同的营养物质配合,方可起到最佳效果。
黄金法则
做之前要清洁肌肤,以利珍珠粉及营养吸收。
白银法则
做面膜,绝对要尽量使用细的珍珠粉,最好是超细珍珠粉2000目以上,象同仁堂,由于粉质细腻,所以容易吸收。此外,用量又省,效果又好,也是值得选择的理由。
那么使用多少珍珠粉与多少营养物质为宜呢?这与我们使用的珍珠粉类型有关。越粗的珍珠粉用量越大,越细的则用量越小,象2000目的珍珠粉一次只要零点几克就够了。
如何选用
油性皮肤: 几乎可以选用任何非油性辅助物,如鲜牛奶或酸奶、蜂蜜、芦荟汁、黄瓜汁、香蕉和清水。
干性或者混合偏干性皮肤:可以选用滋润性较强的辅助物,如牛奶、芦荟汁、蜂蜜、香蕉和黄瓜汁。做完面膜后,最好能够用润肤乳补水保湿,避免紧绷感。
使用清水与珍珠粉做面膜,要用凉开水而非生水,这样更安全卫生——因为在煮沸的时候,水里的细菌被杀死,从而避免这些细菌可能造成的感染。做面膜的频率依个人定,一般每周2~3次即可。红血丝或过于敏感的皮肤应该少做或者不做。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