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白醋洗脸一天多少次 正确的使用频率要了解

2017/12/10 14:17:12 作者:S-chenme… 来源:伊秀美容网
白醋具有很多的美容功效,短期内使用白醋洗脸可以为面部进行适度清洁、消炎杀菌,有效去除痘痘,长期用白醋洗脸,可以有效使肌肤光滑细嫩、提亮美白。

来源:站酷作者:gosphotodesign

我们一般都是用洁面乳来清洁脸,听说用白醋洗脸有很多功效,大家试过没有?正确使用白醋洗脸美容效果很不错,不但可以白嫩肌肤,而且还能去老旧角质,祛皱、祛痘的效果也很好。加一点白醋洗头还可以预防头皮。白醋的功效作用真的很广泛,那用白醋洗脸一天多少次比较好呢?

白醋洗面不是说洗得越多效果越好的,根据个人皮肤的质量和不同的护肤要求,白醋洗脸的次数是不一样的。

来源:站酷

油性皮肤的人群建议每周使用3次左右;中性皮肤的人每周使用2 3次较合适;皮肤干燥的人每周使用1次比较安全。记住白醋洗脸的方法不适合角质层薄且易过敏的人群。如果你希望用白醋洗脸来去除皱纹和斑点,每周使用2-3次更好,但是要坚持长时间使用。

每天使用白醋洗脸是不好的,很容易导致脸部角质层变薄,使皮肤敏感或者有红血丝,因为白醋是酸性的,每天用醋洗脸有助于去油脂,但肌肤如果承受不了,必须马上停止。

来源:站酷

白醋洗脸虽然好处很多,但白醋是酸的,如果浓度太大会灼伤皮肤。所以,当你用白醋洗脸时,一定要注意用量,兑水洗脸是更安全的。通常一公升的水搭配两滴白醋就足够了。

用醋洗脸之后不可以直接涂抹面霜,可靠的方法是用白醋洗完脸后用清水在冲洗一次,因为白醋洗脸护有残留,如果我们不把它洗掉,很可能会让皮肤受伤。白醋可以帮助我们护肤美容,如果我们正确使用它,否则可能会伤害肌肤。只要大家认真按照小编介绍的方法来洗脸,就可以拥有白嫩的肌肤。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