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美丽的中式新娘盘发图片 古香古色端正典雅

2015/11/30 16:56:07 作者:L-linlin 来源:伊秀美容网
本季为准新人们准备了几款中式风味新娘盘发,结合时下流行韩式婚庆元素和古韵古香的古典元素,搭配古典礼服或西式婚纱,营造独具魅力的高贵典雅美娇娘。

本季为准新人们准备了几款中式风味新娘盘发,结合时下流行韩式婚庆元素和古韵古香的古典元素,搭配古典礼服或西式婚纱,营造独具魅力的高贵典雅美娇娘。搭配不同红色发饰,让你的新娘发型脱俗喜庆。
高贵典雅中式风味新娘盘发
卷曲蓬松刘海和高耸发髻,高贵干练气场十足。
复古的韩式新娘盘发利用红色蝴蝶结小发箍点缀,温馨浪漫。
古典红宝石点缀新娘古典云髻上,古色古香的喜庆嫁娘。
蓬松的新娘盘发利用红色帽饰点缀,个性抢眼。
红色网纱和黑色羽毛组成的新娘发饰点缀在新娘发侧,旧上海风情十足。
中式婚礼,我们都是比较喜欢的。传统的旗袍更显东方女性的美,如何将这种东方女性的美展现的更好,不仅需要的是美丽的旗袍,更需要的就是古韵味十足的中式新娘发型来为之添彩。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