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画眉毛教程让你上妆更简单 做到这些妆容更加自然

2017/10/10 20:53:13 作者:W-xuying… 来源:伊秀美容网
现在的人们在出门之前都会对自己的脸部进行适当的修饰,很多女性们就喜欢画眉毛,并且将画眉毛这件事情当做是比较基本的事情。但是很多人都不太会画眉毛。

很多人在画眉毛的时候都会十分纠结,不知道适合自己的眉毛形状是什么样子的,而且就算知道了自己的想要的形状,在真正要化妆的时候,手总是不那么听指挥。总会导致画出来的眉毛不太自然,不是眉尾太细太长就是眉头太过粗重。画眉毛这件事情其实并不难,只要掌握正确的方法,在画眉毛的时候就可以做到事半功倍。

首先,我们应该说一些画眉毛需要的工具,一般比较正式的眉毛需要的是眉笔,眉粉以及眉刷这三样工具,因为我们在画眉毛的时候首先需要勾勒出眉毛的大致形状,之后做的是填充颜色,再接下来就是收尾环节,是将眉毛的眉尾和眉头进行梳理和补充。

但是这样看似简单的三件事情,却是很多人都做不好的。

我们在画眉毛之前,还要做一些准备工作,比如对自己的眉形进行修理,以及选择适合自己的眉笔和眉粉的颜色等工作。

我们在选择眉笔和眉粉颜色时候,应该选择和自己的头发颜色比较相近的颜色,这样会让整体妆容看上去自然一些。除此之外,还应该注意的是,在修剪眉毛的时候,一定要注意按照眉骨的高低进行修剪,露出眉骨会很影响美观,所以可以的话,还是要找到专业的修眉人士对自己的眉毛进行修理工作。

在画眉毛的时候,我们应该按照以上的步骤进行,不要紧张,一般初学者多画一段时间就会有很大进步的。

而且我们的眉形也不应该是一成不变的,因为眉形的流行趋势也是在不断变化的,我们应该让自己的妆容与时俱进。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