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小女孩的发型短发图片欣赏 四款发型让你的孩子清爽可爱

2015/11/2 16:01:00 作者:O2-linxi… 来源:伊秀美容网
每个妈妈都想把自己的女孩打扮的最漂亮,最可爱,好比白雪公主那样的,当然除了服装商要穿的时尚外,妈妈可别疏忽了发型哦!超萌的小女孩短发发型图片,供妈妈们参考哦!

导读:每个妈妈都想把自己的女孩打扮的最漂亮,最可爱,好比白雪公主那样的超萌,当然除了服装商要穿的时尚外,妈妈可别疏忽了发型哦!超萌的小女孩短发发型图片,供妈妈们参考哦!
每一位爸爸妈妈都想把自己的女儿打扮成漂亮的小公主,其实小公主并不一定都是长发,有时候短发发型也能够出现不一样的可爱与美丽。下面,我们为你准备了简单易学的小女孩短发发型与打扮方法,潮爸潮妈赶紧来参考一下吧!

蘑菇头短发发型
在这张儿童短发发型图片中,这款清新可人的短发拥有蘑菇头的轮廓,造型师将小宝贝的发型边缘修剪出薄碎的效果之后,就能够为小宝贝增添乖巧俏皮的感觉,分外惹人爱。而蓬松的短发发丝,则能够在不经意间流露出高级定制的质感,让人恍若觉得这就是造型大师的作品。
这款发型中,女宝宝的头发很有个性,发质细软,两侧的头发收拢到耳后,发梢向外翘起,一个淡蓝色的发卡卡在左侧发间,变得更清爽可爱。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