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唇毛重怎么办 教你方法解决烦恼

2017/11/17 7:29:12 作者:M61A-lei… 来源:伊秀美容网
很多女孩子都会烦恼于唇上那一撮过于浓密的小胡子,十分影响美观。怎样才能摆脱这个烦恼是很多美女都关注的话题,今天我们就来研究一下这个美丽大难题!

很多女孩子人长得挺漂亮,偏偏唇上有一抹黑漆漆的小胡子,可真是相当减分啊,尤其是在涂上鲜艳的唇膏之后,总觉得有点不男不女,看着怪怪的。所以不能就这样放任唇毛不管!实在是太影响小公举的气质了,无论怎样,我们也要搞定这恼人的小胡子!现代科学那么发达,区区唇毛真的不算什么,现在我们就来来看看和唇毛战斗的必备武器长啥样。

比较常见的就是唇部专用的脱毛产品。这类产品都很温和,不会伤害娇嫩的肌肤,但是敏感肌肤还是要小心,选择敏感皮肤专用款的会好一些。脱毛时间不宜过长,一般5分钟左右就可以了。脱完之后要立刻敷上厚厚一层芦荟胶之类的修护产品,以镇静皮肤,减弱对皮肤的刺激。24小时之内不要化妆、使用洁面乳等化学产品,保持素颜就好了哦。

如果觉得用脱毛产品不能长时间脱毛,那就选择去医院做医美脱毛。医美脱毛的价格相对于上面说的脱毛产品会比较高,但优点是能够彻底从根源摆脱烦恼,麻烦之处在于要定期去做才能保证完美效果,这个就需要大家根据自身需求衡量选择了。医院脱唇毛的过程也是很短的,每次几分钟就可以了,基本上是无痛的,结束之后要遵医嘱,一定要注意防晒哦!

医美脱毛也一样,结束之后24小时内不要使用化妆品等化学产品,一面引起不必要的刺激,对皮肤和脱毛效果都会有影响。唇毛是很难彻底脱干净的毛发之一,所以贵在坚持,要做好和唇毛做持久抗战的心理准备。脱完唇毛,你会发现,整张脸都美丽了不少,口红都好搭了呢,所以不要轻言放弃哦!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