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早上头发翘起来怎么压下去 四个小妙招帮你轻松解决问题

2015/11/3 13:00:33 作者:S-zhanmi… 来源:yxlady
头发翘起来怎么压下去
早上起床头发翘起来怎么办?相信很多人都有这样的烦恼,尤其是女生,早上起床时发尾翘起来,而且还显得很毛躁。怎样让翘起来的头发乖乖变服帖,让你轻松“降服”乱发呢?

早上起床头发翘起来怎么办?相信很多人都有这样的烦恼,尤其是女生,早上起床时发尾翘起来,而且还显得很毛躁。怎样让翘起来的头发乖乖变服帖呢?下面就和大家分享四个小妙招,让你轻松“降服”乱发。

头发为什么会翘起来呢?因为经过一夜的挤压和摩擦,头发的毛躁程度会放大,如果不小心压到,头发就会乱翘、打结。要解决早起头发翘起来的问题,可以从两个时间段入手,分别是早上起床后和晚上洗完头后。

早上起床后的急救策略:

1、用热毛巾敷

准备一盆热水,将毛巾放进去,然后拿起来拧干,把毛巾裹在头上,接着你就可以去刷牙洗脸了。洗漱完毕之后把毛巾拿下来,头发立马就不翘了。如果头发被毛巾弄得太湿了,可以用吹风机吹干。

2、使用免洗润发乳

如今许多美发品牌都推出了免洗润发乳,如果早上起床头发翘起来的程度不算太严重,可以用免洗润发乳涂抹一下,这样头发就会变得服帖很多。如果头发翘起来的程度比较严重,那么涂抹润发乳后,可以配合圆筒梳一起吹一下头发,将头发向内卷,会有不错的效果。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