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圆脸眉毛的画法  6大步骤让你变得美美哒

2015/11/3 16:53:28 作者:W-wuxiny… 来源:伊秀美容网
圆脸MM给人看起来的感觉总是肉肉的,在画眉毛的时候,一定要多多考究。有明确的眉峰,浓度适中的眉毛,类似于平眉但下滑走势自然,超柔和的眉妆,对圆脸MM说是救星。

圆脸MM给人看起来的感觉总是肉肉的,在画眉毛的时候,一定要多多考究。有明确的眉峰,浓度适中的眉毛,类似于平眉但下滑走势自然,超柔和的眉妆,对于圆脸MM来说可谓是救星。下面内容就为大家带来了这款圆脸画眉毛的技巧图解,想要学习的姑娘还不速速围观。适合圆脸的眉形:

圆脸的女生脸部线条十分圆润,多部分脸型是中间最宽,逐渐向额头上面和下巴易见,上下两区大致相等,上下两区大致相等,发际线呈圆形,额部较小。因而圆脸的女生应带搭配上扬型、高挑的眉形或者略短形的粗粗的有力度的拱形眉毛,这样可以从视觉上拉长较短的脸型,让眉毛的力量感来平衡脸部的圆润感。眉形即眉毛的形状。大约分为弦月眉、一字眉、三角眉等。相关阅读:推荐4款帅气眉形图 教你如何修眉毛打造平直眉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