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海藻面膜怎么调 这些变美的小秘诀你掌握了吗

2017/9/26 11:21:24 作者:YUl-xieq… 来源:伊秀美容网
海藻颗粒面膜是从海藻植物当中提炼出来的,将它做成面膜比温和,没有什么刺激性,并且补水的效果也不错,购买的价格也比价实惠,将它和不同的产品配在一起效果也会不一样。

1、海藻面膜具有很多作用海藻是一种生在在海洋中的植物,它的活性成份比较高,做成护肤品,可以起到补充水份的作用,如果你的皮肤经过太阳光线的长时间照射以后,也可以将它做成面膜敷在自己的脸上。当然海藻面膜的效果不仅仅只是这些,你可以依据自己的需求,选择不同的材料和它调配成面膜。

2、蜂蜜海藻颗粒面膜准备上好的蜂蜜以及一些海藻颗粒,将它们都倒入一个器皿中。同时你还需要准备一些纯净水去调试它们,这样才方便敷在脸上。

3、玫瑰花水面膜你先将海藻颗粒倒进碗里面,准备一些玫瑰花干,使用开水将它泡成玫瑰花水,然后将带有温度的玫瑰花水和海藻搅拌在一起。等到海藻颗粒的粘液出来了,你将它均匀的敷在脸上就好了。玫瑰具有祛除斑点的效果,可以为存在这样的肌肤问题的女生带来一些帮助。

4、牛奶海藻面膜牛奶需要准备比较纯净的牛奶,如果你可以买到鲜牛奶那再好不过了,因为你需要将它敷在脸上。还需要一个面膜碗,将海藻颗粒倒进碗里面,然后倒入一些牛奶,将两者搅拌均匀,等到海藻的海藻胶都浸泡出来了之后,然后将它均匀的敷在自己的脸上大约15分钟。时间结束以后,将它取下来,再用清水洗脸。

脸上洗干净之后,紧接着就是日常护肤的一些步骤,建议在睡觉之前做比较合适。因为结束了忙绿的一天,做一些皮肤护理工作,不仅可以放松身心,还可以修复自己的皮肤。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