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看男士三七分斜背头 让你拥有不一样的魅力

2015/11/3 19:09:10 作者:L-tanjin… 来源:伊秀美容网
像杰森·斯坦森那种没什么头发也帅到不行的男人,确实有,吹风机对他来说只是摆设。但更多时候,秃顶肯定没有浓密的头发好看。比如说吹头发,这事儿看似简单...

不过說到「5:5中分」真的不是人人可以驾驭,毕竟我们不像韩国欧爸或是欧美俊男那样,天生拥有能轻送驾驭任何造型的资质,一不小心很可能就回到郭富城的那个年代!反而「3:7侧分」,卻绝大部分人都能容易上手,且在任何场合的造型搭配上,也可以很容易变换应用,只要略施小计使可变出BASIC、CLASSIC与ROMANTIC三种类型。大家也不妨尝试换上这些造型吧。
BASIC

不管你是害怕自己额头过高,或发际线过高会显露自己缺点又伤害他人眼睛,又或是本身太懒惰,这种露出一点点额头的简易版三七分头也绝对适合你,它可让你的发型看起来没这么厚重,而且轻轻松松就能做出个人风格。

STYLE TIPS:
1.先将头发分成3:7的分量。
2.利用卷发棒将头发带出一点自然卷度。
3.使用发腊或发泥等造型品做出造型。

4.最后利用定型喷雾固定造型。

上一页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