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男士飞机头吹风造型  冷酷发型尽显魅力感

2018/1/25 14:49:12 作者:W1-luoli… 来源:伊秀美容网
飞机头可以说是众多男性喜爱的发型之一。兼具有百搭,帅气,冷酷,摩登,独特等多种效果。即使你是长得很平凡,但在飞机头面前,你也是可以蜕变为潮男的。

来源:图虫作者:79053863851796194

随着众多电视剧和电影的热播上映,我们可以从屏幕上看到不少知名的明星会选择飞机头来改变自己的外在。不仅造型清爽利落,风格更是独特时尚,即使是一个侧脸造型都是魅力值爆棚的一个。可见飞机头在发型界是占据了不可动摇的地位。不过,对于我们这些平民来说,飞机头也可是大胆尝试的。尤其是早已嫌弃自己发型沉闷的男性。

来源:站酷作者:StevenK

那么,有时候太忙没有时间去理发店搞的要怎么办?放心,今天教大家如何制作出帅气上扬的飞机头。

1、首先,打造飞机头之前,大家要头发两边的发丝给铲平了,这是制作飞机头基本的造型步骤。建议如果家里面没有剃发工具的,可以提前去理发店进行修剪。其实,两边铲光的造型是源自复古风的回潮,看起来简单的发丝,剪短后会给人一种自由不羁的潇洒感。

来源:图虫作者:79053494484660073

2、两边的发型修剪后,接下来就是处理刘海了。刘海是整个飞机头的核心步骤,它的外观是非常中重要的。建议大家在定型时,可以先用湿毛巾擦一下,让发丝服帖,然后用手捋一捋额头前的刘海,将发丝全部往上推,直到发丝变翘为止。

3、发型定好之后就要喷发胶了,发胶是整个发型的关键步骤。喷发胶的技巧是要特别注意的。一般先不要一下就全喷出来,起初时,先喷上少许的发胶,然后一边用梳子梳理,一边喷。后续如果觉得太扁平,可以用吹风机吹一下,立体的效果就显而易见了。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