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深纹绣师周琳:半技术成就魅力

2015/11/9 17:01:19 作者:bEar657 来源:伊秀美容网
半永久技术

    每天描眉画眼有点累,想在素颜时就拥有漂亮的眉毛和精神的眼线?最近几年,被称作“半永久化妆术”的纹绣在全国越来越流行,几乎大大小小的美容中心都开设了纹绣业务,纹绣师这一职业也水涨船高,成了“香饽饽”。

    纹绣师到底是一种什么样的职业呢?记者采访了江西省南昌市资深纹绣师周琳女士,听她讲述纹绣师生活中的酸甜苦辣。

她是名声在外的纹绣师 有人不远千里从外地来找她做眉毛

    记者在美诺半持久定妆教室看见周林老师时,她正忙碌地为客人纹眉,戴着口罩的她神情专注,右手握着纹眉如意笔又稳又快地在客人的眉间移动着,一段时间后,原本稀疏清淡的眉眼就变得生动传情。

    工作室的进门一角,摆着一些奖杯和证书:“中国健康纹饰·iD禧形运色容貌管理大赛、CBI·纹饰艺术专业委员会权威推荐眉眼唇全能冠军奖”、“中华易学会纹饰名师奖”、“国际纹饰美容大赛金奖”……一座又一座的奖杯,记载着主人获得的荣誉。

    “我出道十五年了。”摘下口罩的周琳老师健谈又随和,“从小就喜欢帮人打扮,2000年开始进入纹饰美容行业,后来就一边创业,一边工作,一边学习。”

    2007年1月周琳老师带着她高超的飘眉技术游走于全国各大高端美容会所及整形医院,自此掀起了一股“飘眉风”。“我给很多明星做过化妆造型,还有官政要员、企业家、外企白领等高端人士都操作过纹绣定制服务。”周琳老师语气中微微有些自豪。

    刚出名的周琳老师没有一刻放弃学习纹绣新技术的机会,她在专注于纹绣事业的同时,也积极参与各种大型美容峰会,渴望在和不同的纹绣技术进行碰撞和融合。2008年江西省美容行业博览会,作为受邀参展嘉宾的周琳老师首次展示了丝描眉的技术以及神秘的飘眉技术,全场轰动,无一不为她扎实丰富的技术底蕴而倾倒.如今,她已经是江西名声在外的资深纹绣师,每天的预约都排得满满当当,除了经常受邀去各种美容机构当“外援”,还经常有外地的客人,经熟人介绍专程来江西找她做眉毛、眼线

想成为纹绣师 品位、技术、耐心缺一不可

    在江西南昌,周琳老师经营的美诺半持久定妆化妆品有限公司是最权威、最专业提供纹绣服务的一家公司,在江西的纹绣师这一行,周琳老师的资历很深,很多纹绣师都要喊她一声“师父”, 目前周琳老师已培训出超过5000余人纹绣技术,可谓是桃李满天下!

    在周琳老师看来,纹绣师这个职业,说好也不好。好的是,做纹绣师很有成就感,特别是经过自己的手给客人设计、雕刻出美丽的眉形、眼线、发际线,让客人变得更美丽、更年轻时,那种满足感和充实感会让人觉得生活非常美好。不好的是,做纹绣师,尤其是有一定名气的纹绣师会非常忙碌,需要经常去外地出差,一去就是好几天。每天工作十几个小时是常有的事,经常到凌晨了还在修眉毛、画设计图。而且,虽然到处跑,但几乎没时间出门逛逛,大部分的光阴,都在工作中度过。

    “现在喜欢纹眉毛、眼线的人越来越多,纹绣这块的市场越来越大,纹绣师是很有前途的职业。”周琳老师说,江西从事纹绣师的人也越来越多,几乎和化妆沾点边的人都在做,不过,要真正成为一名优秀的纹绣师,还是很不容易的。

    “首先审美品位一定要好,这个需要长期潜移默化地学习;其次要下功夫学技术,毕竟纹绣师是手艺活;最后,纹绣师要耐心、细心,且耐得住寂寞。”周琳老师说。

本文系厂商稿,伊秀女性网只负责提供传播,内容问题概不负责

    处理 SSI 文件时出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