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马铃薯皮染发有什么神奇功效?  来看看马铃薯的有效用处

2015/11/10 15:37:40 作者:L-houjin… 来源:yxlady
马铃薯皮染发
在专家把马铃薯皮滚过的水沾到银白头发上,我马上冲去告诉所有亲朋好友!满头白发真的是让人非常困扰的事,如果你受够了染发剂的化学物质,可是又渴望依旧拥....

在专家把马铃薯皮滚过的水沾到银白头发上,我马上冲去告诉所有亲朋好友!
满头白发真的是让人非常困扰的事,如果你受够了染发剂的化学物质,可是又渴望依旧拥有乌黑亮丽的黑发,马铃薯皮制成的水就能够成为你的天然染发剂了!
首先,削出大概一杯量的马铃薯皮。
然后倒入两杯的水,以马铃薯皮和水1:2的比例,把马铃薯皮加水煮至沸腾,再浸泡5分钟,直到它冷却为止。
之后将马铃薯皮与水隔开,取水。
接下来就是验证神奇的一刻的时候啦~一般人可以在正常洗发后,先用一般的水冲洗掉,然后先用毛巾擦干,再用马铃薯皮水作为第二次冲洗的水。
接着就这样刷上去啰!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