兰嘉丝汀理肤舒氧保湿系列,皮肤的护理专家

2014/9/22 14:46:22 作者:bEar657 来源:伊秀女性网


理肤银杏密集保湿精华液

   环境污染是肌肤过早老化的一大元凶。约80%的肌肤老化痕迹,如皱纹、松弛、色斑等均由阳光或污染等环境因素造成。如今,数以百万计的亚洲女性每天都遭受着都市污染和太阳射线对肌肤造成的侵害,肌肤变得敏感脆弱。

兰嘉丝汀

    欧洲防晒专家兰嘉丝汀针对因都市污染所引起的敏感肌肤,推出理肤舒氧保湿系列,净化排毒,深层调理,提升肌肤抵御能力,面对城市中各种污染源泉。

兰嘉丝汀理肤淨化活颜洁面

    面对无处不在的污染侵害,兰嘉丝汀理肤净化活颜洁面膏,能有效溶解污垢并清除所有肌肤因污染而沉淀的浊质,疏通被堵塞的毛孔,净化你的肌肤,重回匀净透亮。

兰嘉丝汀美肌净化调理水

    兰嘉丝汀银杏清透理肤水,含水黄皮、苦橙皮、银杏叶等七种抗氧化植物萃取,中和肌肤表层自由基,进一步净化排浊,有效舒缓调理肌肤,令肌肤柔嫩净透,敏感肌肤同样健康强韧。

12下一页

    处理 SSI 文件时出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