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姿兰2015彩妆周完美收官 带动放大中国眼新风潮

2015/11/11 14:32:23 作者:bEar657 来源:伊秀美容网
卡姿兰

 2015年11月,作为国内彩妆界知名品牌盛事——卡姿兰“放大中国眼”彩妆周活动在上海迎来完美收官。此次彩妆周期间,卡姿兰不仅推出革命性眼妆新品,首辆“一站式美妆体验沙龙”大眼巴更巡回全国200多个城市、5000多家网点,吸引超过800万人参加,在国内掀起一股大眼新风潮。

国内彩妆界第一品牌盛事 引领大眼新潮流

    卡姿兰中国彩妆周自2013年举办以来,每届都以创新性的美妆新品,引领着国内彩妆新潮流。在本届彩妆周上,卡姿兰就针对中国女性眼型细长、睫毛稀疏短小的特点推出革命性眼妆新品——微雕大眼双头睫毛膏,并提出全新大眼概念“一元眼”,引发国内彩妆界大眼新潮流。

彩妆周活动升级  “一站式体验沙龙”巡回全国

    为让更多中国女性能零距离感受大眼新潮流,卡姿兰在本届彩妆周全面升级大眼巴,车内设有更人性化的“一站式美妆体验沙龙”,并由专业彩妆师免费为消费者打造定制妆容。此届大眼巴巡回路线更广,以长沙为起点,足迹遍及武汉、南京、济南等200多个城市。所到之处更邀请彩妆界权威人士出席路演现场,举行超过5000场彩妆盛典,吸引数百万名市民前去体验。

 

联合一线时尚媒体 助推大眼新潮流
此次彩妆周上,卡姿兰不仅推出比往届更盛大的现场活动,更联合一线时尚媒体miss mina在自媒体平台上推出【放大中国眼·大眼挑战】互动游戏,以卡姿兰代言人郭碧婷在网上晒出一元眼引发大眼挑战,配合数百万份精美礼品及专享大眼女神模特选秀参加资格,进一步刺激网络上挑战一元眼热潮,先后共吸引400多万人点击参与。

    而卡姿兰携手米娜举行的2015年miss mina模特选秀大赛暨中国大眼女神选举活动,终于在11月7日上海悦荟广场上正式揭晓获奖名单,不仅公布了3位米娜杂志签约模特,更公布了首批中国大眼女神,由18号柴小虾、5号窦鹤鑫、8号于鹤分别收获最清新大眼女神、最妩媚大眼女神以及最迷人大眼女神称号。

彩妆周主角 完美实现放大中国眼

    微雕大眼双头睫毛膏是本届彩妆周主角,其仅有2.5mm大小的超细小刷头,刷新了国内睫毛膏刷头最小值,仅为普通睫毛膏的三分之一。这超细小刷头能有效捕捉眼头、眼尾的短小睫毛,配合花生形巨齿刷头可瞬间打造浓密卷翘的美睫效果,彻底放大双眼。

    虽然为期两个多月的卡姿兰中国彩妆周已于上海落下帷幕,但卡姿兰为全国女性带来的大眼新潮流依然在继续发酵,陆续改变着全国6亿女性的眼妆概念。

本文系厂商稿,伊秀女性网只负责提供传播,内容问题概不负责

    处理 SSI 文件时出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