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个性时尚男染发颜色大全 选择一款自己喜欢的

2015/11/11 20:07:49 作者:T1-wuxia… 来源:伊秀美容网
偶尔来点新花样,来点时尚元素还是可以有的,男生染法不但能为你的发型添加时尚感,还可以修饰你的肤色缺陷哟!对于男生染发颜色你知道多少呢?如果你还停留在黑色...

偶尔来点新花样,来点时尚元素还是可以有的,男生染法不但能为你的发型添加时尚感,还可以修饰你的肤色缺陷哟!对于男生染发颜色你知道多少呢?如果你还停留在黑色,金色,棕色。你就真的要OUT啦,快来看看2015男生最时尚的染发颜色吧!

浅咖啡色
比较贴近于天然黑色的发色,浅咖啡色能够非常有效地增加了许多的亲和力呢。
深咖啡色
选择用深咖啡色运用于特别有动感的头发上,会让男人味瞬间爆发,吸引众多女生的尖叫哦。
酒红色
对于皮肤较白的男生,选用酒红色的染发颜色能够突出皮肤的白皙,显得特别有书生气息。另外酒红色的发色比较时尚前卫,非常的潮流。
浅棕色

在特别立体有造型的发型上用浅棕色颜色来点缀非常的时尚,为表现出阳刚之气的目的来说是再适合不过了。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