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好看时尚美甲图片汇总 十几款美甲图让你指甲闪闪发亮

2015/8/9 11:23:56 作者:O-chenzh… 来源:伊秀美容网
超有个性的一款美甲,独特个性的图纹,嘻嘻...美眉喜欢吗?超赞的美甲哟!2014年流行时尚,这么棒的美甲一定让你指尖更添美感!小编推荐的夏日清新法式美甲。

超有个性的一款美甲,独特个性的图纹,嘻嘻...美眉喜欢吗?超赞的美甲哟!2014年流行时尚,这么棒的美甲一定让你指尖更添美感!在夏日的美甲自然离不开“清新”二字,小编推荐的夏日清新法式美甲,要不要试一试呢?

印花美甲

血红的底色,上面点缀上白色印花,有种锦上添花效果,超好看的哟!不管在哪种场合都很适合的,让你在任何场合都能成为热点!

豹纹美甲

玫瑰红色+豹纹,这样的组合超时尚的,个性又狂野,性感时尚,这样的一款美甲看上去不会太过火,又不失时尚感!2015最潮!

甜美闪亮美甲

甜美精致的蝴蝶结打造,是不是超显甜美的?闪闪的亮片设计,经典又不失气质,白皙的手指衬托着,似乎有种低调的奢华呢!

女王范美甲

2015最显个性、潮流的女王范美甲,大气奢华,金黄色的水钻,更是增添了奢华感,高贵不失气质,这样的美甲你喜欢吗?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