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尾怎么扎好看 8个步骤打造温柔低马尾

2015/11/12 12:47:14 作者:xw_tengn… 来源:伊秀美容网
马尾是最经典的发型之一,不仅显得青春有活力,而且扎起来也非常简单。那么怎样扎马尾才能让人耳目一新呢?下面小编就教大家一款非常好看的马尾扎发,赶紧看过来吧!

马尾是最经典的发型之一,不仅显得青春有活力,而且扎起来也非常简单。但是这样的马尾辫又显得太过普通,那么怎样扎马尾才能让人耳目一新呢?下面小编就教大家一款非常好看的马尾扎发,想学习的MM赶紧看过来吧!
这款发尾非常别致,而且显得十分温柔有女人味,三七分的刘海将脸型衬得越发精致,MM们是不是很心动呢?赶紧来看一下吧!

步骤一:首先用梳子将头发梳理一下;

步骤二:然后再用卷发棒将头发烫卷;

步骤三:紧接着再将所有的头发分成三个部分,分别用发夹固定住,如图所示;

步骤四:用一次性橡皮筋将脑后的头发扎成低低的马尾,然后再用手轻轻拉扯后脑勺的头发,制造出蓬松的感觉;

步骤五:再将右侧的头发取出来;

步骤六:然后再将右侧的头法扭转成一股发辫;

步骤七:重复步骤五、六,将左边的头发也按相同的方法扭转起来,再将两条辫子固定在脑后;

步骤八:最后在稍微打理一下,这款好看的马尾扎发就完成了,赶紧试一下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