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时尚马尾怎么扎好看 4款气质发型任你选择

2015/12/17 11:40:01 作者:L-laimei… 来源:伊秀美容网
马尾虽然是很简单的一个发型,但想要扎得好看关键也是要有技巧的,赶快跟小编一起告别传统枯燥乏味的马尾,扎出你的气质与魅力,做个让人一见难忘的美女!

长发美眉看过来,马尾要这样扎才好看呢,长长的头发让人看见都移不开眼睛了,这扎发很有范儿,把自身的头发当作发圈,独特新颖又好看。

上图中的马尾很特别,是与排骨辫结合在一起的扎法,辫子还环绕着马尾而下,真是够吸引眼球了,走在街上是超高回头率的,搭配白色衬衫,给人很文艺清新的感觉,仿佛回到了读书的时候,曾经就是这样的风格,迷倒一片男生。

头发的颜色真是无可挑剔的美啊,卷发侧马尾很有韩国范儿,露出光洁的大额头搭配现今最流行的卧蚕眼妆,很甜美就像韩国里的女主角一样,你也可以做韩妹哦,跟着图中的美女打扮偶遇你的欧巴男神,享受甜蜜浪漫的约会!

很美丽的一款公主马尾扎法,同样是卷发马尾但刘海起到了不一样的效果哦,区别于其他马尾两侧细长的卷发让整个发型都充满活力,再加上可爱的妆容想必你也有一颗公主心吧,快来学学这款发型,说不定下一秒王子就出现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