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鱼尾纹用什么眼霜好  专家称天然眼霜效果好

2015/11/14 16:05:25 作者:N-caimin… 来源:伊秀美容网
鱼尾纹的形成,是由于神经内分泌功能减退,蛋白质合成率下降,真皮层的纤维细胞活性减退或丧失,胶原纤维减少、断裂,导致皮肤弹性减退,眼角皱纹增多...

鱼尾纹用什么眼霜好?俗话说,美人最怕迟暮!当衰老逼近,鱼尾纹从生时,女人再美丽,也只是昨日黄花不过,今非昔比哦!女人最不愿意透露的年龄问题,肌肤可能出卖你,要知道,当第一条鱼尾纹出现时,就是衰老的症状!如何葆有青春靓丽的姿容?选择优质美容产品,就能轻松与肌肤衰老说再见!
按摩法 用一只手支持住太阳穴,另一只手由外眼角向里轻轻做螺旋式按摩。一边按摩一边向内眼角移动。每日2次,每次重复5次为宜。力度要适当,不要过重。指压法 用双手的3个长指先压眼眉下方3次,再压眼眶下方3次。3-5分钟后眼睛格外明亮,每日可做数次。

鱼尾纹的形成,是由于神经内分泌功能减退,蛋白质合成率下降,真皮层的纤维细胞活性减退或丧失,胶原纤维减少、断裂,导致皮肤弹性减退,眼角皱纹增多,以及日晒、干燥、寒冷、洗脸水温过高、表情丰富、吸烟等导致纤维组织弹性减退,导致眼周皱纹增加。由于眼轮匝肌长期收缩引起的动力性皱纹,鱼尾纹呈放射状。从医学角度来说,这种皱纹乃第三方是由于弹力纤维逐渐老化,皮肤水分和皮下脂肪减少,使皮肤失去弹力,且受到皮下肌肉的牵拉而形成的。

12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