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五旬女子容颜似少女 其养颜妙招有4种

2015/11/13 23:24:25 作者:W-wuxiny… 来源:伊秀美容网
英国每日邮报报道,近日,一位名为罗霖的中国香港“嫩模”走红海外,令人难以置信的是面容姣好、皮肤吹弹可破、同时有着魔鬼身材的她今年竟然已50岁,看起来依然年轻。

据英国每日邮报报道,近日,一位名为罗霖的中国香港“嫩模”走红海外,令人难以置信的是面容姣好、皮肤吹弹可破、同时有着魔鬼身材的她今年竟然已经50岁,看起来依然相当年轻动人。

为此,外国网友还发起了投票,猜测她的真实年龄,大部分人都认为她应该在30岁以下,甚至还有6%的人认为她在17—21岁之间。
已经是三个孩子的妈妈的罗霖是一名模特兼演员,她在1991年摘得亚洲小姐桂冠后,就全身心的投入到家庭中。
两年前离婚的她现在是一名单身妈妈。近日,她重新回到到镜头前,拍摄了一部个人写真集,一经发售大卖了3000本。罗霖再次证明了美丽和年龄无关。
永远保持青春是每个女性朋友们都向往的事,但是衰老是我们不能改变的结果,虽然不能抵抗衰老,但是我们可以通过日常的一些行为习惯来减慢我们衰老的速度,让青春的脚步走慢一点。如何做才能对抗衰老呢,希望下面几点能够帮助到大家。
方法/步骤
1.护肤主力秘诀
确定自己的皮肤头发和指甲都是什么类型的,一定要及时的给肌肤输入营养。别让皮肤干燥,经常喝水。差不多一天要喝2升水。每天洗澡,护理皮肤,注意保湿。保证睡眠,生活规律,能让人马上恢复精神和体力。
2.抗老的好习惯
每星期做一次面部微粒磨砂,或使用些果酸护肤品,或者利用去角质霜将老化角质去掉,令肌肤回复光泽。保持充足的睡眠,坚持良好而有规律的生活习惯,睡前少喝水。外出坚持使用防晒品,阳光中的UVA是导致肌肤老化的元凶,要有效防晒。每天坚持食用富含维生素的蔬菜鲜果,如卷心菜、菜心、花生等,并适当服用天然维生素产品,这有助于淡化和分解已形成的黑色素哦。
3.青春细节呵护秘诀
脸部护理:从下至上按摩脸部皮肤,早晚各一次。注意颈部的护理,使用精华素之类含油分多的护肤霜,从而控制颈部明显的横纹。涂抹一些含维生素C,维生素E的产品,保持面色红润,即使不涂口红也很精神。涂抹眼霜时,不要忽略眼角周围的色斑,否则他们会随时间加深。指甲也需要使用营养霜,防止变黄。
4.抗衰老最好的方法 精神年轻秘诀

保持体型,雍肿的身材会让你显得老态龙钟。遇到熟人互致问候时,挺直身体,保持身姿和精神面貌,对方会投来欣赏的眼光。保持自己对外界新事物的新鲜感,有这样的生活态度和情调能令人显得精神焕发。

其实五十岁女人保持美丽,除了身体健康,乐观的、自信的心态、也十分重要。

在生活中我们常常发现,性格乐观的人,即使年过中年,但看起来仍然很年轻。而相反,生活坎坷,每天情绪低落的人,外表总要比实际年龄要老好几岁。这些现象说明,乐观的、自信的心态,是保持青春最好的“滋补品”。特别是女人,更要多多与人交往,对自己要充满自信。有句话大家都知道“人逢喜事精神爽”,快乐的、自信的心态,让整个人变得荣光焕发。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