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蒸脸器怎么用好 三个方法几个诀窍轻松搞定

2015/11/20 10:22:49 作者:YP16-cai… 来源:伊秀美容网
人的皮肤分为很多种,其中有的人皮肤很干燥,很多方法都没法让它保湿,于是很多人都在使用蒸脸器,今天我们就来讲解一下蒸脸器的使用方法有哪些。

女人应该注重保养,否则就容易变老,做面膜应该是每个爱美的女人常做的工具,因为补水保湿、美白抗皱是女人的终身任务,说到补水,大家一定有很多种方法,在这里我就不一一赘述了,其实还有一种方法很容易被人忽略,那就是蒸脸,因为好多人认为蒸脸是在美容院才能做的保养工作,其实不是的,近几年来家用蒸脸器逐渐进入了人们的视线,它以小巧的外观而逐渐进入了女人们的家庭之中,让蒸脸不再成为美容院里的专利,我相信好多人家里都败了蒸脸器,那么究竟怎么做才能让它发挥最大的作用呢,我就以我家的蒸脸器为例来给大家讲解一下?
一、方法/步骤
1.首先蒸脸器的作用是通过热蒸汽来打开毛孔,疏通毛孔,帮助皮肤排毒,加快血液循环,清除污垢,消除黑斑与皱纹,使脸部皮肤变得红润细致,洁白透亮。
2.使用蒸脸器之前一定要先把脸洗干净,如果蒸脸之前,皮肤表面的灰尘污垢没有清洗干净,那么它们可能随着毛孔的打开而进入皮肤内,起到反效果。
3.使用蒸脸器的时候一定要在贮水槽中加入凉开水,避免用自来水,因为自来水杂质较多,对皮肤不利。
4.使用过程中,一定要保持好脸和喷雾口的距离,如果离得太近,有可能会烫伤,离得太远又可能起不到效果,一般我们将距离保持在20cm左右就比较合适了。
5.蒸完脸后由于毛孔属于打开状态,这时候若能再用清洁力比较强的洗面奶做一次深层清洁的话,那么毛孔里的污垢就很容易被清理出来了。
6.毛孔内的污垢清理干净之后,要用冷毛巾敷一下脸,让毛孔收缩,避免脏东西再次进入。
7.敷完后再做一次常规保养,拍上爽肤水,涂上润肤露即可。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