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蒸脸器怎么用 这些护肤秘诀你要知道

2018/2/10 7:55:12 作者:U7-chenx… 来源:伊秀美容网
蒸脸器是近段时间很火的补水神器,其实,它不仅有补水的功能,而且还有清洁肌肤的作用。那么大家清楚怎么使用它吗?现在,小编就带大家来学习学习如何用蒸脸器!

我们的皮肤只有喝饱了水,才会容光焕发,吹弹可破。但是要怎么我们的皮肤补水呢?除了贴补水面膜,涂抹补水乳液,还有什么好办法可以跟肌肤补充水分呢?

近年来大火的蒸脸器号称补水效果显著。但是,很多美女们却仍然不是特别了解蒸脸器,不知道它该如何使用。现在,小编来给大家详细地介绍一下蒸脸器的用法!

蒸脸器的工作原理是利用一定的科技技术将水转化为雾状的水蒸气,然后可以给我们脸部皮肤进行补水。

首先,我们在使用蒸脸器前,一定先清洁肌肤。尤其是外出归来,脸上肯定沾满了灰尘,一定要仔细地洗干净脸部的肌肤再使用蒸脸器。清洁肌肤的时候可以使用适量的洗面奶,洗面奶不仅可以带走脸上的尘垢,而且也可以洗去脸部的油光。

接下来,给蒸脸器里面加入适量的水分。蒸脸器用矿泉水比较好,因为矿泉水本身就消毒过,细菌含量较少。而自来水一般没有被消毒,不适合用来整理。除此之外,自来水容易在蒸脸器里面留下水垢,矿泉水则不会。

再加入矿泉水前要先检查一下蒸脸器的水箱是洁净,不干净的话还要清洗干净后再加水。此外装完水后,还要检查一下是否会漏水。检查妥当后,就可以打开蒸脸器的开光了。

蒸脸的时候,不要把蒸脸器靠我们的脸太近。一般距离我们脸部20-30厘米比较适合。尤其是皮肤容易敏感的女生,开始蒸脸的时候,蒸脸器更是要放得远一些。不然的话,非常容易不小心烫伤皮肤。

蒸脸器一般有个时间控制的按钮,女生们开始蒸脸前要先设置好时间,时间在十分钟左右是比较适合的。这段时间已经足够让我们整个脸部喝饱了水,蒸太久得反而会对皮肤不好,而且水分不仅不能被吸收,还会不停地流失。尤其是比较敏感的皮肤,蒸脸的时间还要相应地缩短些,五分钟内比较合适。

来源:图虫作者:57461748986414131

蒸完脸后,轻轻拍打脸部皮肤,让皮肤充分地吸收水分。拍打到感觉水分基本上被吸收完了之后,女生们这时要赶紧涂抹一些锁水乳液或者霜。只有这样,才不会令补充到皮肤里的水分又白白给流走了。

蒸脸器除了有补水功能外,还有清洁肌肤的功能。这款产品可以用来给肌肤做定期清洁。比如给肌肤做彻底清洁,蒸脸器先让我们皮肤的毛孔充分打开,清洁肌肤,令皮肤里面的污垢更容易清洗掉。清洁前仍然需要先洗净脸部肌肤。具体操作方法跟前面补水的时候差不多。

但是这里蒸完脸要用洗面奶洗一下皮肤,彻底将肌肤里面的污垢清理出来。洗完脸,拍打干净脸上的水分后,再涂上保湿乳液或者霜。

以上就是蒸脸器的使用方法!它主要的功能就是补水和清洁肌肤。虽说蒸脸器有较好的补水功能,但是也不要经常使用,定期用一下就好,用多反而对皮肤不好。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