刘亦菲整容?误会只因韩国整形医院院长的丰富资历

2015/11/20 15:02:53 作者:bEar657 来源:伊秀美容网
刘亦菲整容

    最近,网上掀起了一场刘亦菲整容传闻,传闻据说刘亦菲专程前往韩国进行整容咨询的文章及图片一经曝光,在微博和微信等平台上被疯狂转载,“自然美人”“赴韩整容”,针对刘亦菲是否整容,人们在网上掀起了热烈的质疑与讨论。传闻毕竟只是传闻。

11.jpg

    刘亦菲的照片中出现的韩国整形外科医师(金洞河院长)对刘亦菲整容事件做出了否认。

刘亦菲整容相关报道内容 :

    “本人正是照片中韩国整形外科医师金洞河院长。与我前后辈关系的演员卢宙铉先生和刘亦菲的养父是非常要好的朋友,刘亦菲来我院并非整容而只是单纯的朋友约见而拍摄的私人照片。造成这样的误会特别来解释一下。那天刘亦菲来我院也是老朋友见面顺便做一下皮肤管理,仅凭照片揣测就断言刘亦菲整容,希望此事不要对刘亦菲造成伤害。”

22.jpg

资料来源 : 新华网(新闻)

33.jpg

资料来源 : 搜狐时尚

44.jpg

资料来源 : 腾讯娱乐

    当事人并未预料到艺人和关系亲近的医生一起拍张照片能引起如此大的波澜。

    有不少演艺人士与做医生的朋友拍过照片,照片曝光也没出现过什么整容传闻。

    但唯独刘亦菲小姐被大家误会,大概也是因为这位韩国整形外科医师金洞河院长, 其实是在韩国专为一线明星做整容手术经验相当丰富的医生的原因吧。

    因工作关系经常来往于中韩两地的金洞河院长,为一线艺人做整容手术案例最多经验最丰富,是被业内人熟知的艺人整形专家。也正因如此想要查找金洞河医生做过手术的艺人信息,却并没有任何被曝光的相关资料可以查询。

    电话咨询了金洞河医生所在的整形外科在该院接受过整形手术的韩国艺人有哪些,却以患者个人信息不能外漏被拒。

    如果是刘亦菲都熟知的医院,也可侧面推测确实是只有一线艺人才会信赖选择的专业整形外科医生。而这次被爆的传闻,也能侧面证实刘亦菲并未整容是真正的“天然美人”这一事实。

(卢宙铉曾出演韩国热门剧集《达子的春天》、《传闻中的七公主》)

本文系厂商稿,伊秀女性网只负责提供传播,内容问题概不负责

 

    刘亦菲整容
    处理 SSI 文件时出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