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丽加芬助阵陈伟霆生日会 将与女皇同狂欢

2015/11/20 15:25:38 作者:bEar657 来源:伊秀美容网
美丽加芬

    据悉,陈伟霆不日前为新电影爱情包邮》前往夏威夷拍外景,一向爱护粉丝的他临行前不忘向女皇们汇报行程,于11月7日发布了一条微博“去夏威夷了,别太想我“。在夏威夷拍摄期间,陈伟霆也频频通过微博向粉丝隔空示爱:”还有8天。“(生日会倒计时)、“Miss me?”、“当我醒来的时候你却睡了,晚安。““紧张了。“ 等微博体现了他渴望与女皇早日相见的心情。女皇们也对陈伟霆生日会期待已久,准备了各种应援物品和自制礼物。

\

(图为陈伟霆生日会宣传海报)

    在女皇们积极筹备生日会的时候,作为此次生日会的联合赞助方——美丽加芬也做好了和千千万万女皇一起狂欢的准备。据了解,美丽加芬给陈伟霆准备了一份特别的神秘礼物名为”天生一对“,究竟是什么样的大礼能被赋予天生一对的寓意?此神秘大礼一经露出,纷纷引起网友及相关媒体的好奇和猜测。

\

美丽加芬微博放出神秘大礼引人注目

    寓意丰富的生日礼物,体现了美丽加芬对大王生日会的用心。不仅如此,作为女皇心目中的“最贴心婆家”,美丽加芬还为生日会到场的女皇贴心准备了伴手礼。为了让不能去现场的女皇也能感受到生日会派对的氛围,生日会当天,美丽加芬还会在微博、微信等社交阵地举办轰趴活动,海量奖品既显示了美丽加芬作为生日会赞助方对女皇派对的全力支持,又体现了其力挺代言人、回馈粉丝的决心。生日会当天,美丽加芬又会有何具体的举动?这位贴心婆家的福利又有何种惊喜?一切,都将在狂欢夜拭目以待!

\

美丽加芬微博活动 福利多多

    喜欢陈伟霆的读者们,20日当天不妨随时关注美丽加芬动态,轻松欢乐地赢取生日会纪念奖品,感受一次别出心裁又充满温馨的女皇派对。

本文系厂商稿,伊秀女性网只负责提供传播,内容问题概不负责

    处理 SSI 文件时出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