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CE闪亮登陆私蜜搭 七折免邮嗨翻黑五

2015/11/20 17:52:33 作者:bEar657 来源:伊秀美容网
3CE私蜜搭

文章配图2.png

    刚刚送走“双十一”,对于热爱购物的姐妹们来说,你是否还没有过足瘾呢?那现在看到这篇文章的你就有福啦!今年的11月27日——俗称“黑五”,可是一年中最值得期待的海外购物大趴呢,万人空巷的抢购狂潮即将到来。在这个打折打到腿软的海淘狂欢中,小伙伴们准备开启“剁手”模式吧~

3.png

    海淘什么最值得买?当然是韩国的化妆品啦!受热播韩剧影响,我国的妹子甚至是不少汉子,都对韩国的美女和欧巴喜爱得不行不行的呢!而电视剧里面他们吹弹可破的肌肤,长长的睫毛和粉嫩的嘟嘟嘴,也是让我们羡慕不已。

7.png

    要问韩国化妆品哪家强,自然是3CE彩妆数No.1。随着韩剧《MISS YOU》热播,3CE彩妆又迎来了史上销量高峰,一夜爆红,销量问鼎各大化妆品排行榜!尹恩惠的咬唇妆应该不需要多说了吧?剧中尹恩惠出彩的樱花唇妆正是出自于3CE!

6.png

    口红效果令人惊叹,色泽鲜艳饱满,在唇部滋润度良好的情况下,无卡纹干涩感,价格也十分亲民,这样全五分好评的产品在韩国本土各大商场经常卖断货!

556 (8).png

    各大一线明星也都极力推介3CE旗下各种彩妆产品,其中珠光提亮显轮廓高光棒、打底霜猪油膏、想你尹恩惠同款持久哑光口红等热销产品更是在韩国旅游必买list上位居首位!

8.png

    如今,3CE虽然尚未正式入驻中国市场,这个爆红的韩国品牌却早已经在网络上卖的大红大紫。这个“黑五”最值得姐妹们期待的消息是——3CE和海淘超人气网站私蜜搭携手合作,在私蜜搭上不仅可以海淘到超高性价比韩国品牌服装,更可以市场价7折直接淘到3CE的超人气彩妆了哦!

556 (5).png

    更贴心的是折扣力度甚至比天猫和官网都大!3CE商品上线时间11月23日至11月29日,在私蜜搭购买还能直接免国际运费。

11.png


    提到11月27日黑色星期五,私蜜搭也会有“黑五”折扣活动。多个品牌享受折扣之外,全场免国际运费。黑五当天购买指定商品,更甜蜜赠送3CE私蜜搭定制版限量口红!走遍韩国都买不到的限量版绝美商品,只送给热爱私蜜搭的你!爱美又想买到超高性价比正品的姐妹们,还不赶快行动起来,把你心爱的宝贝海淘回家吧!

无时尚 双11LOGO二维码!!!_副本.jpg

本文系厂商稿,伊秀女性网只负责提供传播,内容问题概不负责


    处理 SSI 文件时出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