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单眼皮怎么贴双眼皮贴 盘点其注意事项

2015/11/20 21:45:32 作者:T-tangde… 来源:伊秀美容网
双眼皮贴主要有两种,一宽的、小小的半圆形,这种双眼皮贴顺着睫毛的弧度贴,还有一双眼皮贴是窄的成月牙儿形。这种双眼皮贴不能顺着睫毛贴,要顺着理想的双眼皮纹路贴。

双眼皮贴主要有两种,一种宽的、小小的半圆形,这种双眼皮贴顺着睫毛的弧度贴,还有一种双眼皮贴是窄的成月牙儿形。这种双眼皮贴不能顺着睫毛贴,要顺着理想的双眼皮纹路贴。

单眼皮的特点是圆滑的眼皮,轮廓较浅,可用较深色的眼影抹在眼尾靠近睫毛根部,然后稍向外晕染,眼线笔紧贴睫毛根部画一条,再配上黑色的睫毛膏,眼尾处画浓密些。

当然有些女孩不想化妆或者想通过更简单的方法改变眼形,可以使用一些小工具变身双眼皮,而且可以让眼睛更大哦。下面来具体说下如何使用双眼皮贴。

教学攻略
美双眼皮美女人人爱,古典味的单眼皮美女也不见得不吃香,可是要是单的无神,或是要单不单,一眼大、一眼小,脸蛋再怎么美,也很难有深邃的迷人眼神!
以下的双眼皮贴教学攻略,教你贴出魅力电眼,久了甚至能创造真的双眼皮! 每天花上半小时化烟熏妆、对大小眼束手无策,以及不敢割双眼皮的美人,一定要学!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