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高额头女生适合发型 用头发修饰你的脸型

2017/10/17 17:17:14 作者:M9-xiaoh… 来源:伊秀美容网
看一个人的脸蛋是不是漂亮,除了看五官标不标致以外,额头也是重中之重,因为额头位于脸的上方,所以如果你有一个高额头,那么别人一眼看过来,注意力都在你的额头上了。

据科学分析,一个完美的脸蛋比例是:发际线到眉毛的距离、眉毛到鼻尖的距离和鼻尖到下巴的距离相等,各占脸蛋的三分之一,这被称为脸蛋的黄金比例。但是大多数人都没有这么标准的比例,有一部分人的额头占了脸蛋的五分之二甚至更多,这就是俗称的高额头,高额头有史以来都被说成是有福气的象征,但是长在女生的脸上,总是显得过于突兀。

为了解决高额头给女生带来的困扰,我们今天推荐三种适合高额头的发型,第一种是:长直发加刘海,留刘海是遮住高额头非常直接也特别简单的方法。无论是齐刘海还是偏分刘海,都能起到舒缓高额头带来的冲击,再加上长直发向下拉伸的视线非常,会让人忽略掉你的高额头。齐刘海还能更加突现出你五官的集中感,让你的五官看起来小巧秀气。

第二种发型:中分女王发型,中分是考验一个人五官的发型,尤其是鼻子,但是由于中分可以把额头和脸颊两边遮住,拉低了向下的视线,使别人的目光集中在你的鼻子、嘴巴和下巴。如果你是高额头,但是五官比较小巧精致,那么不防尝试一下中分。

第三张发型:三七侧分短发,三七分发型适合很多脸型,它能让你一个可爱,也能使一个人看起来成熟有魅力。对于高额头来说,三七分和留刘海的作用有点像,但是能遮住额头的一部分,再加上短发,那么更能使你的脸看起来不那么长,那么额头也就显的不那么高了。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